风呼呼呼呼呼呼咻

草稿流画手
2000Fo时要点图【提醒自己】

突然发现后台这上面有个对话框我就试试打上去字会怎样(自重。

给轮回转!!❤️嗷嗷

燃烧原野:

#幻想荣耀大陆#


轮回来啦——————————


首先跟大家承认错误(。)由于这个本子的主催,文案脚本,画图,印务,部分设计都是我一个人在弄,所以真的分身乏术,这次校对没搞好错误有点多(。)


是的我诚恳的说了这么久就是要让大家忽略我把呂泊远打成了气功这件事!!!!!!!!!!(。

其实我记得很清楚他是柔道的,毕竟把我药的第一柔道衣服扒的精光的景象还历历在目(咦。

但是我就是不知道当时怎么脑子一抽打成了气功师,我不管,这全赖锐锐。(强行背锅。

其实还有第一张的 沈默之海→沉默之海
第二張 受到太多的關注的關注會→受到太多關注會

(感谢wb私信揪虫虫的妹纸(土下座

反正大半夜打的我已经神志不清,大家放下bug跟我一起high吧!!!!(自重啊


不过比起我把呂泊远打成气功这件事,更sad的是超多人都没发现这一点啊……萨斯噶大柔道稀缺职业,呂泊远大大,给你手帕去一边哭一会儿吧(x


******************************


这次为了做设定查了一些鸟的资料。

于是我就在让小周当安第斯神鹫阿根廷巨鹰之间犹豫了很久,最后选择了金雕(靠。

好不舍得安第斯神鹫啊!!!!而且配色也很轮回!!!(闭嘴!!!

但是想想鹫终归不如鹰和雕神气……太不符合小周竞技第一颜的设定,只好哭哭弃了(。

by the way,金雕是一种很屌的可以猎鹿杀羊艹野狼的大型飞禽哦!(等等艹野狼是怎么。

分分秒秒爆加州鹰无压力★!


好喜番外人听不到小周声音的设定呢,简直忍不住想画个周中心热血番外《绝对静默的最强之人》啊!!(你这特么不是连名字都想好了吗!?!?!?


顺便很多人问我江副平时怎么走路………………………………罚你们回去读海的女儿一百遍好嘛。

(咦,糟糕打出这句话的电光石火之间我开了超级不妙并且超赞的脑洞(到底是不妙还是超赞啊你这个女人到底怎么回事。


至于孙翔嘛……我对翔哥没什么好说的谢谢大家我先上为敬了(等等!!!!!!!!!!


最后说徽章上的锚的意思既有“远渡重洋的旅人”的意思,也有“预言之人来自海中”(by夜观星象的王★希)的意思。


给五个冠军队都做了一点点区别,轮回是旅人,微草是高山隐者,蓝雨是垃圾场(诶。(信不信他庙无影剑现在就让你化为碎片(x


至于霸图嘛……你猜?XD

评论
热度(4795)

© 风呼呼呼呼呼呼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