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羊西

约稿请私信

写着玩的不知为周翔还是翔周的东西

得知小斗神正式和自家队长谈恋爱了的杜明看着孙翔上蹿下跳一副称霸了轮回的样子,神秘兮兮的捅了捅一边欣慰微笑的江副队说悄悄话,声音却丝毫没有降下来:“副队啊,我看翔翔这活蹦乱跳样也挺凶的,真想不到他趴在队长床上呻吟是什么样子的啊……”

话音刚落,周围的气氛一下子就冷了下来,江副丢了一句“啊我出去吹吹风。”飞快的逃离了现场,吴启和吕泊远远远地投来同情的目光,杜明意识到自己好像说出了什么不得了的事,偷偷瞄向一边,就看到孙翔紧捏着杯子,脸从红变到绿,只差没有直接跳起来掀桌了。我的妈啊我这张破嘴!!!杜明吓得缩到了墙角向队长求救。为了避免暴力血腥的场面出现,周泽楷只好心累着挺身而出:“……我……在他床上。”

评论(2)
热度(29)
©羊羊西 | Powered by LOFTER